close

一本書等了近10年.老實說早就死心了.

偏偏作者不願徹底消失.三不五時就出現.找些理由說說.讓讀者覺得還有希望的樣子.就這樣放羊放了近10年.

終於在今年有譜了.雖說譜只譜一半.但好歹可以收回1/2.

結果呢~不是有書了嗎?還是收不到.那徹底死心可以吧?!

又好像可以退費.好吧~再去碰一次運氣.要求退錢

收到.作者很阿沙力的回覆.

然後又是無止盡的等待.又被當小羊被放了一次.

只有我以為"收到".就代表我可以收到錢了嗎?原來只代表她收到我的留言.

本著善心想讓其他讀者知道..她既沒寄書也沒退錢.又去留了一次言

結果好的很.她乾脆把留言改成私密.這下子只有她知我知了..

好浪費我的力氣.10年前的500元怎麼可能還拿得回來?

早當佈施好了.阿彌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5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